close

   光明日報
  (2015年01月07日 06版)
  記者6日從成都市教育局獲悉,2014年成都市圍繞“學有良教、品質卓越”的奮鬥目標,共計投入資金21.62億元,全面完成義務教育“兩免一補”、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資助、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公辦和公益性幼兒園新增計劃等教育領域民生工程目標,受益學生達147萬人次。
  2014年成都市投入約6.06億元,對全市94.9萬名義務教育階段公辦學校學生免除了學費、課本費和作業本費,對全市38334名義務教育階段在校住宿貧困學生髮放了生活補助。同時,成都將全市公辦義務教育階段學校生均公用經費財政最低撥款標準統一為每生每年小學700元、初中900元,實現了城鄉統一。
  據悉,成都全市已資助地方屬普通高校學生1.26萬人,全市已對6.4萬名家庭經濟困難的普通高中學生免除學費。成都全年共計投入資金約2.71億元,分別對全市公辦中職學校全日制正式學籍的一、二、三年級非藝術類專業學生和民辦中職學校非藝術類專業學生13.55萬人免除了學費、給予了學費補助。  (原標題:去年成都百萬學生受益於教育民生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btwrgdwx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