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蘇天) 道路不熟悉,居然停在匝道口查看,後車避讓不及,結果發生了三車追尾,所幸駕駛員都無大礙。
  11月18日晚6點多,高速八大隊值班室接到報警電話,報警人稱在滬陝高速由西向東400公里處發生追尾事故,車輛損毀嚴重。路面巡邏交警餘永祥聯繫救援力量,第一時間查看駕駛員情況,所幸沒有大礙,只是其中2名駕駛員面部、手部有輕微擦傷。一名張姓駕駛員鬱悶地說,自己一路從南京過來,走得都比較順暢,可行至此處時,一輛車子居然停在了路面上,因為發現遲,來不及反應,就一頭撞了上去。“因為衝擊力過大,車子又甩尾撞到了左側車道的車子。”
  餘警官向第一輛車駕駛員瞭解情況,這是名小伙子,話音有點顫抖。據他說,原本是打算從南京開回揚州,因對路況不熟,行至該匝道時想近距離觀察一下路牌,可路牌還沒看清,事故就發生了。
  針對此起事故,高速交警給出了以下4點提醒,以規避事故。1、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要提前預設好線路,註意觀察指路標誌,尤其是經過匝道時,關註預告標誌;2、高速公路行駛,不隨意變道,尤其是經過匝道口時更要謹慎,保持與前車足夠車距;3、經過匝道口,嚴禁占用應急車道和分道導流線區域停車看路牌和調試GPS導航;4、經過匝道口時,直行車輛要儘量選擇左側車道行駛;準備駛離高速,要提前開右轉向燈,駛入減速車道後經匝道駛離。  (原標題:匝道口停車看路牌致三車追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btwrgdwx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